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教学工程  实验室  信息公开  审核评估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安阳工学院第九届结构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2018-05-03 16:57  

4月30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安阳工学院第九届结构设计大赛在艺术楼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阎利院长、闫春岭副院长、团总支书记付金艳老师等出席,百余名师生观摩了比赛。阎利院长宣布结构大赛开幕并致辞,他首先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后结构设计大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认为结构设计大赛体现出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并对参赛选手提出期望,希望大家通过参加本次大赛,积极将课本上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从而提升专业水平,拓展创新能力。

结构设计大赛是我院承办的一项传统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本届大赛以装配式结构承受竖向及水平冲击荷载为设计要求,共有111支队伍报名参加初赛,参赛学生333人,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确定了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每人分别获得华为公司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给予的2000元、1500元、1000元的奖金。大赛将学术性和趣味性融为一体,对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我院将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参赛选手中遴选出若干代表队,代表我校参加即将举办的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和第二届山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阳工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开发区黄河大道  邮政编码:455000  E-mail: ayitcivi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