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教学工程  实验室  院内下载  审核评估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内黄县绿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2019-07-10 17:58  

2019年7月9日上午,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闫春岭、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晓霞等一行40余人来到内黄县绿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仪式由内黄县绿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孙胜杰总经理主持。孙总对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闫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内黄县绿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做了介绍。内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王国波副局长指出,这次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内黄县绿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校企携手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是土建学院全面创新办学途径,积极参与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加强科研与教学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闫副院长对内黄县绿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签约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表示祝贺,介绍了土建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真诚的态度、务实的精神,认真开展合作。

参加仪式的还有土建学院给排水教研室相关教师、学生及公司员工共60余人。

揭牌仪式后,孙总等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污水处理设施及工艺流程。

内黄县绿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位于县城北部,占地面积51亩,该项目2006年开工,于2007年12月竣工,2008年7月份通过环保整体验收;设计规模为处理污水3万吨/日。目前污水处理厂已满负荷运行,各项污染物排放标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

根据现状需求、县政府指导,目前正在进行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扩建工程完工实施后,各项污染物排放标准将优于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阳工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开发区黄河大道  邮政编码:455000  E-mail: ayitcivi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