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教学工程  实验室  信息公开  审核评估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推进会
2019-12-22 21:19  

12月18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A09-219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推进会,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月本指出,按照综合改革试点建设要求,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已制定出《土建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和《土建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推进落实台账》。我们要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在不断探索的基础上,形成一套行之有效,可复制和推广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体系。

最后,王月本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挖掘育人元素,整合育人资源,秉持“构建大格局,聚焦微建设”的理念,纵深推进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阳工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开发区黄河大道  邮政编码:455000  E-mail: ayitcivi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