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教学工程  实验室  信息公开  审核评估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团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团总支>正文
志愿服务,冬日暖阳 ——我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慰问独居老人活动
2017-11-24 12:49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我院组织了十余名青年志愿者于1122日下午到德馨苑社区开展了慰问独居老人的活动。

我院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们表演了歌曲、诗朗诵《敬爱老人》、手语《中国》等精彩节目,老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观看表演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细心地为老人准备板凳、给他们揉肩,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提醒老人注意保暖并为老人送去水果。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老人参与其中,他们和志愿者们一同娱乐,分享自己年轻的趣事,鼓励志愿者们努力奋斗,为梦想起航。

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快乐,也体现了我院志愿者们的爱心和热情以及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使我们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阳工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开发区黄河大道  邮政编码:455000  E-mail: ayitcivi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