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教学工程  实验室  院内下载  审核评估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现任领导 
 院设机构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付向红教授简介
2013-09-05 09:48  

付向红,女,1967年出生,河南林州人,教授,安阳工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

1989年7月毕业于东北工学院矿山建筑专业,学制四年,获工学学士学位;2003年到河北工程大学结构工程专业学习,2008年获得工学硕士学位。

1989年至1996年在安阳化肥厂工作,1997年至今,在安阳工学院一直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担任《结构力学》、《混凝土结构原理》、《高层建筑结构设计》、《混凝土与砌体结构设计》、《建筑结构》等课程的主讲。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对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注重学生思想品德的教育。在长期教学过程中,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2004年在安阳工学院第三届中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中获二等奖;2007年被评为安阳工学院教学标兵;2007年获得河南省优秀教师光荣称号;2010年被评为安阳市师德先进个人;多次获得校级文明教师等称号。

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不断钻研业务,积极参加科研工作。先后在《安阳工学院学报》、《混凝土》、《四川建筑科学研究》等专业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省级科技攻关项目一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阳工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开发区黄河大道  邮政编码:455000  E-mail: ayitcivi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