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教学工程  实验室  信息公开  审核评估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安阳建工(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筑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2018-07-05 18:49  

6月27日下午四点,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安阳建工(集团)“建筑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安阳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卢丽娜,人力资源部部长肖丹,我院党委书记牛晓玉、院长阎利、办公室主任李丹、建筑学教研室主任职建仁出席颁奖仪式,学院建筑学等专业30余名参赛学生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首先,安阳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卢丽娜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基本情况,本次设计竞赛以安阳标志性文化元素为主题面向安阳工学院、安阳师院师生开展征集,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大赛自2017年11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两校多个专业的60余名同学参加,经过后期的紧张设计,先后完成了多个主题鲜明的设计方案。

随后,阎利院长宣读了本届大赛获奖名单,并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佳绩,为学院争光。本次竞赛中,我院建筑学14-2班孙振宇同学荣获一等奖,获奖金3000元;我院建筑学14-1班陈剑、艺术学院崔迎雪和张潮小组分获三等奖,各获奖金1000元。

最后,牛晓玉书记对安阳建工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通过本次比赛,考验了参赛学生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增强了专业能力和信心,并培养了学生们的自学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创新精神,对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具有很大的提升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5 安阳工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开发区黄河大道  邮政编码:455000  E-mail: ayitcivil@126.com